母親手作的溫暖作品一間充滿回憶的家。  有溫度的幸福宅,重現風貌

ADY_7836.jpg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將高貴的生活品味完整表現出來,以多層次、華麗感運用其間,表現出內斂低調的豪氣。

鋪排俯拾皆是的雅緻品味,積極強調出細膩的工藝及時尚大方的氣度,

賦予另一種貼近人文精神的典緻時尚美學,解析宅邸的豐華氣勢。

設計師以其獨到的創意手法,將屋主對於品味的認知與細膩要求,對應在空間所成就的格局當中,

不僅具藝術的美感也兼備生活實用性,徹底展現出當代美式新古典風格裡的大器風雅。

ADY_2728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明亮清爽的空間讓"家"住得舒服自在,其重要關鍵之一就是要有足夠的收納空間。

IMG_0857.jpg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寶貝"早安....稱呼的不是親密愛人,而是這間房屋的名字

經歷無數個裝修經驗,第一次看見這麼愛"家"的一家人,幸福的居住在這間小窩...

IMG_9050.jpg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如果每一次只po翻修完成品的照片,對於痞客好友來說似乎缺乏真實感喔~~~

好吧,這回就先發個幸福小窩Before篇,過陣子再將完工後的美照秀給各位瞧瞧

DSCN5395.JPG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喜歡實品屋的設計而買下三重大宅,

"我想要一樣的設計規劃"!! 屋主對著設計師篤定的說出這麼一句話....

天啊....難不成要我們變成山寨屋嗎??

嘿嘿,咱們設計師的專業規劃與居住理論,完全顛覆了屋主的思維並做出超越更升級的全新樣貌,讓每個空間在風格語彙的串連下完整符合居住者的需求機能~

IMG_4685.jpg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年輕的小兒科醫師&夫人十分喜好古典的優雅風味&鄉村的休閒風格。

第一次的裝修經驗是自家的兒科診所,簡單俐落的設計沒讓他們傷過腦筋。

但第一次購屋,對於家的風貌有著很多想法卻不知如何是好?

該如何將古典&鄉村風格完美結合,細膩貼心的設計師一一為他們實現對家的期待&夢想.......

IMG_0679.jpg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第一次接到業主的電話是晚上....隔一晚,我們就在現場碰面丈量~

三天後與業主見面洽談,很快就決定彼此間的合作......

業主是一對即將結婚的新人;由於婚期將近,所以希望能將新購的舊屋裝修一番作為二人的新房。

找了幾家設計公司,得到的答案總是: 抱歉,目前時程無法配合,不然就是總價遠遠超過小倆口的預算....現實和期望的衝突,讓他們非常沮喪~

聽了他們的現況與需求後,設計師決定將此工程安插至滿檔行程中~ 於是,我們見到了準新娘的笑容。

說實在話,短短的二個月要完成舊屋裝修不是件容易的事。(一般時程約三個月<扣除周六日>)

不過,我們完成了~~~

拼貼.jpg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初次見到這位北大教授一家人,彷彿看見童話書中的王子&公主...身邊跟著一位超可愛的小小公主

聰慧美麗的女主人對於新家的重視讓我們感到親切~

二年的房屋建造工程期,四個月的室內設計進修課程,數月的圖面討論,女主人為了就是希望能夠打造出夢想中的家!!

用心規劃加上設計師的巧妙妝點,二層半的重疊別墅,北大教授的重疊新古典鄉村風居家就此誕生.......

_MG_5591.jpg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對於生活品味極為重視的屋主,好不容易在台北市中心找到這間屋齡高達30年的老屋.雖然屋況老舊卻有著無可取代的地段價值及生活機能.

ㄧ心想打造屬於全家人溫暖又帶著優雅氣質的鄉村風格居家夢想,從一開始準備購屋時就已種下.......

30多年的老屋除了水電管路與門窗需要全部更新,主臥及廚房太小又收納空間不足等等問題也得一併解決.

經過多次的溝通,深入了解屋主的喜好及風格需求,設計師開始將老屋大變身.....

 WC1B3700.jpg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