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實品屋的設計而買下三重大宅,

"我想要一樣的設計規劃"!! 屋主對著設計師篤定的說出這麼一句話....

天啊....難不成要我們變成山寨屋嗎??

嘿嘿,咱們設計師的專業規劃與居住理論,完全顛覆了屋主的思維並做出超越更升級的全新樣貌,讓每個空間在風格語彙的串連下完整符合居住者的需求機能~

IMG_4685.jpg

展示與收納往往是空間與設計的拉鋸戰...親愛的總監夫妻在這裡向我們提出挑戰!!

IMG_4766.jpg

獨立的玄關區將收納&展示空間相互並存,拉高的天花板垂吊一盞迷人可愛的"小葡萄"吊燈。

沉穩穩的黑鏡與柔美的雕花玻璃勾勒出優雅迷人的風味感~

IMG_4715.jpg

鄉親朋友啊,您看的出來客廳區的天花板用了幾支線板呢?

6款80幾支不同的造型線板,讓施作的木工師傅釘得哇哇大叫!

雖然師傅釘得頭昏眼花,但呈現出來的磅礡氣勢讓我感動到想流淚.....

精心挑選與訂製的傢俱與空間相呼應的色彩及風格中,增添許多的變化與層次。

((我說老方阿,您真是太棒啦!))

IMG_4772.jpg  

原本客廳的面深有七米半,實品屋的規劃當中是將電視牆面放置在中,也就是我們目前沙發擺放的位置。還記得總監大人要和實品屋一樣的設計嗎?為何我們這麼不聽話?

空間的方位考量是有理論性,在安排主沙發及電視位置時可以有更多選擇,但須注意與空間的互動關係。坐在沙發上的時候可以對進出的客人一目瞭然,象徵在人際關係上可以佔主動地位,能掌控全局。

IMG_4807.jpg

IMG_4822.jpg

由於整體空間足夠,因此客廳功能也趨於單純,通常僅做接待與家人同聚使用,

因此,我們保留其中一部分作為開放式書房,使客廳更顯純淨無壓力。

書房內擺放的獎座是總監辛苦工作的證明,這裡還是與工作夥伴間培養感情的最佳戰場喔~

IMG_4832.jpg

IMG_4792.jpg

 充份利用空間來個小小變化,使得原本只是用來過路的走道變成了美麗的藝廊展區。

IMG_4843.jpg

IMG_4853.jpg

女孩房空間設計充滿了休閒感,架高的木地板是小主人的最愛~

三五好友常來相聚就可以無拘束的隨地而坐,架高區下方還有充足的收納空間.

特別訂製的俏皮小書椅連媽媽都搶著坐呢~

IMG_4860.jpg

IMG_4877.jpg

男孩房內的大衣櫃,電視櫃與書桌均以光滑烤漆面處理.所搭配窗簾與特製書椅得以表現出主人家獨特的風格個性!

IMG_4911.jpg

IMG_4928.jpg

大空間的主臥室使用進口壁布做為床頭造型,浪漫不失典雅的窗簾搭配牆面的古典圖騰壁紙與壁燈猶如五星級飯店般的華麗氛圍.

女主人的梳妝桌暗藏玄機,原本畸零的小小空間變身為隱形收納櫃.而為了避免鏡子照床,鏡面藏身在桌面左側的收納櫃中,打開門片即可順手使用化妝品,總監夫人看得笑呵呵.

大型電視躲藏在男主人專用的大衣櫃裡,一旁的落地鏡面將總監大人照映得更加帥氣!

IMG_4952.jpg

主臥房內已有整面衣櫃for男主人使用,獨立的更衣室空間自然專屬於女主人享有.

IMG_4964.jpg

廚房原本僅為L型,刻意增加的小巧吧檯讓整個空間放大許多,烹飪時將大雙門關起與餐廳有所區隔.在諾大的廚房裡吹著冷氣烹調美食,何嘗不是一件愉快的事呢~

IMG_4725.jpg

餐桌上方的大樑搖身變成餐廳中最華麗的景緻.漂洋過海來的八人座大圓桌總是高朋滿座,總監夫妻職場上的工作夥伴們每週總要到這裡聚會數次,他們說這裡是最棒的美式居家招待所,還有許多同事排隊預約等著呢!!

IMG_4991.jpg  

本戶特別情商曝光的台柱:Momey

主人說每每喊牠的名字,家裡的財源就一直滾滾而來~~

鄉親啊,我們也來養一隻曼尼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