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環境的轉變影響消費者的消費意願及方式,但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並沒有因此降低或犧牲.

尤其是面對重要的居家裝修,總是期待能在預算,品質及風格間取得完美的平衡點.

喜愛美式風格的屋主希望我們能幫助他們實現夢想,於是在精簡坪數中創造出溫馨輕古典的居家風格.

WC1B7210.jpg

以白色為主,客廳的壁面腰帶創造出鄉村風格味道,透過紅白美式沙發及家具營造美式鄉村風舒適及溫暖的質感.

WC1B7217.jpg

透過線板及壁紙等語彙作為重點裝飾,大面積的畫框鏡面不僅放大空間,亦能展現出華麗大氣感.

WC1B7225.jpg 

小巧可愛的書房空間經過設計師的精心打扮充滿著溫馨感.

WC1B7232.jpg 

充足的採光加上可坐臥又兼具收納功能的沙發床,這裡是夫妻倆最喜歡的下午茶空間.

WC1B7237.jpgWC1B7244.jpg 

小巧的客用衛浴與門外的收納櫃是最天衣無縫的搭配組合!!!

WC1B7269.jpg

明亮潔淨的廚房有著充足的收納空間,讓女主人開心的在這裡大展廚藝.

WC1B7250_c.jpg 

白色木作格子拉門,不但創造出獨立的餐廳空間,更能展現出美式風格的獨特優雅.

WC1B7275.jpg 

臥房以壁紙搭配線板造型框裝飾搭配著壁燈,沒有太多的花費但效果卻很加乘~

 WC1B7286.jpg

為了要放入女主人鍾愛的精緻古典浴缸,硬生生的將一堵牆給拆除,就是要這古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