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高貴的生活品味完整表現出來,以多層次、華麗感運用其間,表現出內斂低調的豪氣。

鋪排俯拾皆是的雅緻品味,積極強調出細膩的工藝及時尚大方的氣度,

賦予另一種貼近人文精神的典緻時尚美學,解析宅邸的豐華氣勢。

設計師以其獨到的創意手法,將屋主對於品味的認知與細膩要求,對應在空間所成就的格局當中,

不僅具藝術的美感也兼備生活實用性,徹底展現出當代美式新古典風格裡的大器風雅。

ADY_2728

客製化的訂製家具、古典質蘊濃郁的媒材共同鋪陳空間大器開闊的生活能量。

屋主張總監夫妻居住習慣講究符合人文、貼近生活,

空間規劃除要有大器感亦要能顯示出深層哲理與美學鋪排的思維。

設計師將古典結合柔媚優雅的尊榮感,隨著線面透露著純粹高雅的和諧律動,表達完全。

ADY_2657bADY_2649

玄關藉由地坪&鞋櫃門片之相呼應,成為區域劃分的純粹因子;

雙層金色畫框層層包圍的大面明鏡,因為跳動的雕花而更顯華麗。

ADY_2744

雍榮華貴的金鋒石電視牆面搭配特殊訂製的石材線板與腳柱,自然突顯大氣質感與奢華氣勢。

二側搭配古典圖騰的浮雕壁板成為另一美麗視覺焦點,輕輕拉動把手才知道真偽收納空間的秘密!

ADY_2710

廊道天花板的金邊黑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殊不知此處為全室空間最低處的集線槽路徑,而今竟能呈現出如此泱然氣度。

ADY_2670ADY_2721

客餐廳開放空間以層層線板語彙連結,自然形成區域劃分。

ADY_2685

入門即可望見奢華調性的水晶吊燈,古典風味又具藝術氣息的展示收納櫃讓人在此品味美饌醇酒別有一番滋味。

ADY_2737

公共浴廁藏身於華麗的造型牆面之中,金光閃閃的金屬飾花點綴出獨特的美學觀念。

ADY_2755ADY_2748

進入私領域空間以人字地坪做為區隔,走道區成了賞心悅目的藝廊空間。

ADY_2966ADY_2957

明亮潔淨的廚房讓女主人展現好廚藝,白色拉門維持了空間的秩序與寬敞感。

有了中島吧檯,不但讓廚房空間好好看,同時更兼顧了實用機能性。

ADY_2775ADY_2781

清爽的天花板造型搭配溫暖的木地板,架高的床底下有著不為人知的收納空間,史努比的貼心陪伴讓人一夜好眠。

ADY_2790dADY_2817

收納充足的男孩房沒有多餘的雜物顯露在外。 簡單,就很舒適!

ADY_2840dADY_2868dADY_2888dADY_2898

溫潤色系的主臥室同樣具有藝術美感的人文氣息。

設計師利用橫跨主臥的大樑巧妙創造出獨特的閱讀休憩空間。

ADY_2908

實用且風格層次兼具的祕密藏寶空間存放了大容量的衣物,美麗的飾品配件也有獨特的專屬收藏櫃。

貼心的打光層架不但方便挑選衣物亦提升了空間亮度與空間質感。

諾大的鏡面梳妝櫃內藏有許多瓶瓶罐罐,美麗的蘋果光照明讓人變得更加美麗。

ADY_2919ADY_2927

雙層金色畫框層層包圍的大面明鏡運用於浴室中再度顯現出華麗感。

面盆下方的收納門片與主臥色調相呼應,牆面二側的玻璃層板放置美麗小物讓空間更顯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