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手作的溫暖作品一間充滿回憶的家。  有溫度的幸福宅,重現風貌

ADY_7836.jpg

家,就該是舒適溫暖的地方。居住了多年的房子,屋主想翻新卻又想維持住原有的樣貌

風格的設定為鄉村的清爽端莊母親的作品出現在室內各處空間,以細膩的設計手法將感情巧妙地融入生活中,不僅成就出獨一無二的住家,同時具有故事性的設計,亦建構出有溫度的住所。

ADY_7803.jpgADY_7782

一進玄關就能看見母親繪製的畫作,活潑的玄關地坪清爽的雙色收納櫃一盞溫暖的吊燈

回家,真好!

ADY_7796.jpgADY_7844.jpg  

踏上舒適的實木地板進入到公共空間;無隔間的設計將客廳、餐廚區與書房串聯,不僅視覺感受寬闊,動線也更為順暢

ADY_7878.jpg

半開放式的書房空間設計因應屋主處理公事需求,擴大空間視覺,更是滿足屋主的生活需求。

居住多年難免物品繁多,以致屋主對於收納機能尤為重視,希望能在有限空間做滿收納,卻又不讓空間顯得狹隘。

ADY_7910.jpgADY_7964.jpgADY_7955.jpgADY_7943.jpg

由於屋主一家人口簡單,喜歡輕鬆隨意的用餐氛圍,設計師在餐廳與廚房之間規劃了旋轉架;

一面懸掛電視,另一面的磁性白板可隨意紀錄,雙面使用大大滿足屋主的生活需求。

ADY_8015.jpgADY_7998.jpg

步上樓的空間是抒壓休憩的最佳場所;大面積的落地窗讓整體通風條件與採光環境都得以提升

戶外陽台種著療癒花草,在室內也能充分享受窗外的優美景致。

ADY_8136.jpgADY_8101.jpgADY_8154.jpg

沒有繁複的線條與裝飾,簡單的主臥房設計有著充足的收納機能齊全

ADY_7936.jpg

本案對屋主而言,優雅的細膩質感,整體設計充分展現居家空間溫潤清爽的感覺強調了家的溫度與凝聚力創造出屬於居住者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