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到業主的電話是晚上....隔一晚,我們就在現場碰面丈量~

三天後與業主見面洽談,很快就決定彼此間的合作......

業主是一對即將結婚的新人;由於婚期將近,所以希望能將新購的舊屋裝修一番作為二人的新房。

找了幾家設計公司,得到的答案總是: 抱歉,目前時程無法配合,不然就是總價遠遠超過小倆口的預算....現實和期望的衝突,讓他們非常沮喪~

聽了他們的現況與需求後,設計師決定將此工程安插至滿檔行程中~ 於是,我們見到了準新娘的笑容。

說實在話,短短的二個月要完成舊屋裝修不是件容易的事。(一般時程約三個月<扣除周六日>)

不過,我們完成了~~~

拼貼.jpg 

在昏黃的客廳中有著老舊的大門&深色窗型花格鋁,讓人有沉重的壓迫感。

於是拆除了原有鐵窗,更換成米白色的外推窗台,不僅視覺開闊,光線亦跟著明亮許多!

為了節省費用,將原本的大門內外重新包裝,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大門.jpg 客廳.jpg 

餐廳&廚房的規劃設計是業主的最愛~

獨立又兼具收納的吧檯,成為夫妻兩人對坐談心、品茗用餐的怡然空間。

開放式的廚房設備選用黑色結晶烤漆玻璃門片配上火山石檯面,BOSS龍頭&特殊訂製四口爐緩慢的搭船而來~

吧檯的材質與廚具相同,落地的白色鋼烤美背讓人愛不釋手,同一空間二種強烈對比色調讓人驚艷!

而原本餐廳區的大型窗框,並無窕望美景的功能,進出後陽台必須穿過廚房區域實在不便。

於是直接改裝為落地窗,不但省去至後陽台的腳步,拉上窗簾即是舒適的用餐環境。

餐廚區.jpg 餐廳.jpg 

有別於穩重色彩的公共空間,主臥房選用業主喜愛的紫色,另搭配同色系的壁紙牆面,交織出穩重沈靜的私密空間。

主臥室.jpg 主浴.jpg     _MG_7766.jpg_MG_7773.jpg

粉嫩嫩的客房功能很不一樣喔...

女主人說:如果和老公吵架沒地方去,這裡將會是我睡覺的地方哈,真可愛!

其實,這間是多用途的客房,亦是未來的Babyroom啦~

客房.jpg       

這裡是專屬於Kevin & Aileen 的幸福城堡~

話說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l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